嗨这里是熊熊
写文不BE是我的做人原则
HDDP_404 有缘再见
最近Snow Man上头中

【长得俊】天使是不会助攻的

上一棒 @奶糖biu

被坑惨,吐血而亡。沙雕文学就随便看看吧。

天使真诚地看着尤长靖,尤长靖也看着天使。

尤长靖问:“可以帮我变瘦吗?”

天使摇头。

尤长靖问:“可以帮我变高吗?”

天使摇头。

尤长靖问:“那可以让我会唱rap吗?”

天使摇头。

尤长靖反手就是一个关窗:“听说你个外星人啦!”

男孩子被推出了窗外,似乎还有想要说的话,却被阻隔在窗外,应声而落。

这届天使不行。

尤长靖挠了挠头,拉过一截被子盖住自己的肚皮,尽可能不让自己靠近林彦俊。老天野啊,太热了,是火山吗?

叩叩。

这梦没完没了了,尤长靖想。

打开窗,天使揉着屁股悬浮在空中,龇牙咧嘴:“再给我一次机会啦。”

尤长靖看了一眼床上的林彦俊:“那……我要他给我做小弟。”

“多久。”天使饶有兴味。

尤长靖眯起了眼睛。

直到第二天起床,尤长靖才意识到了问题有一丝不对劲。林彦俊吃着早餐,问他:“你昨晚跟谁讲话?”

尤长靖愣了一下。

回头看了一眼窗边,发现了两根沾了灰的羽毛,尤长靖倒吸一口冷气,心想这梦境真是过于真实了。

“林彦俊,给我小面包。”

林彦俊乖乖递了过去。

“林彦俊,我想吃海底捞。”

“明天去吼。”

“林彦俊,今天给我买冰激凌,要巧克力的。”

陈立农路过宿舍就听见这么一句,凑过去:“冰激凌?”

“你没有。”尤老师给了一个闪亮的wink。

什么叫天道好轮回,这就叫。

“陈立农,给我表演一段rap。”

“唱了就会有吗?”

林彦俊:……老天野啊,我是不是压迫他太久,这人精神不正常了。

三十秒后尤长靖和林彦俊听到了一段乡村拉普。继“森林里头,be careful bro”之后,林彦俊听到了“切开发糕的荣耀”。

林彦俊委屈。

但林彦俊不说。

其实林彦俊也有一个愿望。

尤长靖与天使交谈的时候林彦俊并没有睡着。想要他做小弟,好吧,那就做吧。谁让他喜欢他呢。

但是让陈立农唱rap,这不ok。

是什么给了你们勇气?反正不是梁静茹。

让林彦俊没想到的是,当天晚上,自己的心声被听见了。

挥着翅膀的男孩努力爬进窗户的样子是林彦俊熟悉的样子,男孩的羽毛上沾了灰,他笑着露出八颗牙齿:“嗨~我听说你有个愿望!”

下一棒 @荆禾
我对不起你阿禾!!!

评论(57)
热度(84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