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这里是熊熊
写文不BE是我的做人原则
HDDP_404 有缘再见
最近Snow Man上头中

然后,我们相忘于江湖

各位,我退圈了。


纠结许久,决定停笔,此后不会有任何产出了,同人文手生涯就此结束。


我羞于启齿说我很爱偶练的每一个孩子,我总想用笔见证少年人的成长,希望写写他们在成长道路上的一腔热血与一厢情愿,好像我也如此不留遗憾地活了一回。


但生活不是这样的,他们在遥不可及的地方,小心翼翼地经营一个濒临破碎的男团,而到头来,我不好也不坏,我依旧是我。


搞偶给我带来最大的收获是HDDP Online,我们20个人分享了长达半年的喜怒哀乐。我人在上海,却知道芝加哥今天飞了大雪,北方降了雾凇,台湾热到不像冬天,深圳的太阳带来了暖冬。


深夜连麦玩剧本杀也好,开红豆直播读沙雕文也好,讨论如何填大学志愿也好,这是生活,真正属于我们的生活。


我很谢谢每一个认真读过我拙作的读者,读故事的时候,我有幸与你们成为同一个时空的旁观者,一起看我们喜欢的小朋友们学会爱与被爱。


我很谢谢第一个来和我打招呼的芽芽,拉我进hddp的奶糖,总是和我心意相通的阿玉,永远在留言前排说爱我的海狮和小白。


我感谢这段时光。


非零和游戏是一个遗憾,我明明想过很多然后,然后林彦俊和尤长靖互诉心意,然后香蕉娱乐练习生各自打拼,然后他们学会了独当一面……但这个故事没有然后了。


然后,我选择与各位相忘于江湖。


再见吧,世界很大,世界很小,相信我们终会在未来重逢。


评论(261)
热度(649)